学院领导走访朱雅校友

发布者:电智-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2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122日,我院党委书记钱立雄、党委副书记汪路勇,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孙道宗、副主任赵文锋一行4人,走访学院2012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校友、广州创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雅,双方精品伊甸乐园一区三区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现场

座谈会上,钱立雄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学院会一如以往地加强与校友分会交流沟通,加强与校友在就业推荐、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方面的密切交流,为校友企业发展提供帮助,做校友的坚强后盾。他表示,今年恰逢华农115周年校庆,他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共襄盛举。


参观企业

合影留念

朱雅对母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在母校求学的难忘经历,感恩学校学院老师的栽培,表示将继续积极加强与母校沟通,凝聚力量为母校发展争光添彩。他带领学院领导、老师参观了企业,介绍当前电子类行业发展和毕业生人才需求等情况。(文/汪路勇 图/赵文锋 陈焕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