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精品伊甸乐园一区三区开展寒假留校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电智-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加强与学生的交流联系,关心寒假留校学生的学习与生活,进一步精品伊甸乐园一区三区开展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和隐患排查11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路勇带领一线辅导员深入学生社区,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精品伊甸乐园一区三区开展宿舍安全检查。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深入交流,了解近期学习、生活情况,为同学们送上温暖关怀和诚挚问候。对于毕业生,各位老师着重提醒大家面对就业、考研,要稳住心态、利用寒假做好准备、把握机会,学院也会积极为同学们毕业求职、考研升学等提供各类服务指导服务。各位老师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时光,充分利用好寒假拓展自身,夯实专业能力、提高综合素养,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美好篇章。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安全工作。本次走访过程中同步精品伊甸乐园一区三区开展了宿舍安全检查、寒假留校安全教育,在楼栋宣传栏张贴《电智学院关于精品伊甸乐园一区三区开展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用电检查的通知》。学院领导、老师向同学们宣传解读寒假留校学生管理规定和有关校纪校规,强调留校期间务必注意宿舍用电安全规范、宿舍防火、人身财产安全等事项,也对学生社区宣传栏、楼道展板等公共区域进行了检查,保证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期间安定祥和。



通过此次走访和宿舍安全检查,增进了与学生的交流联系,提高了寒假留校同学的安全意识,落实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有利于营造温馨和谐、文明安全的宿舍环境,保障学生生命财产安全。(文图/张忠伟  审核负责人/汪路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