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电子信息工程系精品伊甸乐园一区三区开展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辅导工作

发布者:电智-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0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国家一流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依据《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中发〔202019)等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响应学校有关毕业论文(设计)的相关规定,保证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的毕业设计质量,202412日,我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委托专业老师面向2024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学生精品伊甸乐园一区三区开展了毕业设计辅导。



主讲老师从毕业设计的目的和意义出发,阐述了毕业设计对本科学生科学研究训练和独立工作能力培养的重要性。针对毕业设计开题报告撰写、实施过程、毕业论文撰写要点、查重、评阅和答辩等毕业设计全过程进行了细致讲解。同时介绍了文献检索、文献引用、数据分析、图表绘制等常用工具软件及其简要使用说明。



今后,电子信息工程系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学生不同年级阶段特征,探索、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和过程资料管理方法,形成有特色、可推广的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

(文图/电子信息工程系  审核负责人/汪路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