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学习】我院召开2023年期末教职工大会暨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电智-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06浏览次数:73


初心如磐,奋楫笃行,电子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23年度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为对2023年度学院工作进行全面总结,落实2024年寒假相关工作安排,凝心聚力,接续前行,我院于202414日下午,在院楼207举办2023年期末教职工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钱立雄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本次会议。



钱立雄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校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寒假期间有关事项进行部署和强调。他首先传达115周年校庆工作启动会暨促进社会捐赠工作会会议精神,他表示,115周年校庆工作是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之一,希望各系老师要打开思路,创新方法,利用寒假联络校友,和校友建立长期稳定的联络渠道,以实际行动支持学院落实募捐任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之一,钱立雄对此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学院将为此成立工作专班,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希望每个老师都积极参与,认真对待。在传达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时,他结合岁末年初有关工作,对思想意识形态、研究生管理、信息安全、交通安全、实验室安全、财产安全六方面工作进行通报和提醒。针对寒假期间师生可能出国(境)旅游,他提醒涉外活动一定要提前报备。他还强调,学校在上周发布了《关于启用校园机动车测速系统的通知》, 希望各位师生员工要严格落实校内机动车管理相关措施。



院长兰玉彬在会上作学院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部署学院2024年重点任务。他指出,2023年,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全体师生员工凝心聚力、笃行不怠,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研服务、国际化建设、学生工作和师资队伍等方面全面发展,各项工作取得喜人成绩。下一年,学院将以加“强科研团队建设、谋划教学科研成果、深入拓展国际合作关系、联动 ‘学科-导师-学工’增强宣传吸引优秀生源”四方面工作为重点,扎实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本次会议通报了学校重点工作有关信息,总结学院2023年工作,并对2024年寒假期间工作任务进行布置,有利于我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统一认识、提高站位,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规划,为学院在2024年开新局、建新功凝聚奋进力量。

会议结束后,教职工代表召开会议,会议对学院工作总结予以审议通过,工会主席作年度工作总结。

(文图/张忠伟 初审/严玛丽 复审/汪路勇 终审/钱立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