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者:学院教务室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49

15日下午,我院在307会议室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李海副院长主持,学院政领导、三办主任、系主任、专业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员参加了会议。

院长兰玉彬结合教育部及学校相关政策,传达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有关精神,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与严肃性,并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同心协力,高效高质量完成相关任务。


教学副院长李海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分解了目标任务,明确了各部分工作的主体责任并对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就审核评估指标涉及的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


最后,党委书记钱立雄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个庞大的系统工程,涉及内容量多面广,需各系、各专业、各办公室相互协调,分工合作。既要认真梳理和凝练各专业的优势、特色、亮点,又要实事求是,借此次“以评促教”的契机,脚踏实地推出硬招实招,助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

    (文/张君斓  图/刘薇   审核 钱立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