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之星,闪耀青春——我院顺利精品伊甸乐园一区三区开展“自强之星”院内评审活动

发布者:电智-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彰显青年大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风采,1125日晚,电子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与资源环境学院成功举办“自强之星”院内评审活动。

(候选人在进行风采展示)

答辩会上,候选人依次分享自己的自强故事,他们真挚的演讲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面对生活的困难和成长的挫折,他们并没有选择退缩,反而积极进取、拼搏奋进,不仅在学习科研上取得优异成绩,而且心怀感恩、热心服务,用实际行动展现模范榜样的风采,在照亮自己的道路上,同样也帮助了他人,体现了当代青年自强不息的意志品格。

(候选人在进行风采展示)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韧者笃行,韧者行远。在华南农业大学这所富有文化底蕴的百年老校里,一批批学子自强不息,克服困难,砥砺奋进,展现了我校学子知难而不畏难的精神风貌和奋发向上的自强精神!

(评审答辩会合照)

答辩结束后,老师们对每位学生代表的发言进行了评价,并希望各位同学能继续展现青春风采和青春热情,做永立时代潮头的“自强之星”。同时鼓励大家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同学们牢记时代责任,把拼搏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图/电智学院新媒体中心 乔丹忆    审核负责人/汪路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