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精品伊甸乐园一区三区开展2023-2024学年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团学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学风建设,在全院形成尊重知识、崇尚创新、尊重人才、热爱科学、献身科学的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形成风清气正、求真务实的优良科研风气,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特制定2023-2024学年学风建设系列活动方案,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夯实理想信念 践行笃学致远”

二、活动对象

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三、活动时间

2023-2024学年

四、活动安排

(见附件)

五 、活动要求

(一)进一步提高工作意识

学风建设旨在帮助学生提高自主学习能力,自律学习意识,引导学生自我成长,使全院师生充分认识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二)不断深化宣传力度

充分利用学院官网、官方微信平台、易班等新媒体形式,结合宣传栏、横幅、海报等传统宣传形式,宣传学风建设成果。可与其他学习活动结合,积极组织各班精品伊甸乐园一区三区开展主题班团会,共创良好学风积极氛围。

(三)努力落实工作责任

依照学校、学院学风建设相关文件,认真落实好学风建设工作。班主任、党团学学生干部、级委、班委等要主动肩负抓学风建设的责任,把严格课堂管理考勤制度、培养良好学习习惯、主动精品伊甸乐园一区三区开展学业互助等作为重点加强年级、专业、班级之间的学业交流,确保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电子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31122

附件1:2023-2024学年学风建设系列活动汇总.xlsx

附件2:电子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学风建设评比细则.docx